無法形容 這一天的忙碌





早上 接待完小孩後





就去樓上幫忙Alice老師





忙了很久 很多事





無法形容 XD





下午~ 園長叫我上去幫忙Bear班





可是 .. 沒有事情要幫忙欸





上去的很尷尬 = =





然後跟小朋友一起趴在那睡覺 好怪 ...





然後 Eva老師就叫我下去睡覺比較好睡 ..





午睡起來又開始大忙碌





之後就跟園長還有Vicky老師一起去會場





然後就開始一直忙





我還去簽到處幫忙Susan 





天呀 兩隻手好像不夠 都快瘋掉了





跑來跑去 不知道在累什麼意思的





印象最深刻 是Hebe老師班的火車嘟嘟嘟





因為很怕那五個小朋友沒先出來 我就死定了 = =





幸好有成功 我都差點感動落淚





我家小孩可愛到翻掉了 可惜沒時間拍照





真是難過死了 T __ T





流程好像跑的很順





卻不知道後台人員都忙翻了 .. XD





總之 順利就好





拖著疲憊身軀回到園所 大家幫忙把一些東西搬進去





貼心的Susan還是園長大人





幫大家訂了飲料 感動 :)





then 大家都拿了一包草莓麵包回家 !!





呼~ 還有加班費 是芭 ??





媽咪來了 我知會一聲  我就先行回家了





回到家~ 趕快洗澡 然後媽咪就幫我刮痧





然後 11點了 .. 上樓睡覺 我都快掛了 ..



















E n 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