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提前到學校





挖~ 一早就要去嘉義了欸





一整個就是興奮兩個字來形容我的心情 : )





Joanna老師就叫哥哥買雞肉飯~~





我就覺得老師你也太可愛了芭^^





then .. 就開始坐車了





一路上和妹和哥哥一直talking :)











↑ 覺得天氣很差~ 很怪的雲= = 就拍下來囉!





but ...  今天早上喝了一大碗水 and一大碗豆漿





ㄚ阿阿阿 傻眼 ..





尿急 ... 忍了很久 = = 我都快要瘋了





終於到了嘉義 哥哥還叫我忍 ..





我也認了 哈哈= = 





都是對面有加油站= = 終於有加油站啦~





呼 .. 真是開心 哈哈哈 :)





在路上看到有賣雞肉飯~~ 就想到Joanna老師要買欸





就跟哥哥說了一下 :)





then .. 到了 !! ㄨ~ ! 我們在美的幼稚園辦公室坐了一陣子





才知道嘉義的工讀生已經來了欸





我們就趕快上去幫忙~~





一上去~~ 看他們很辛苦的樣子





我們就開始幫忙





ㄟˊ~~ 聊天後 覺得兩個姊街都很親切 ^^





感覺讓人很溫暖 ~~ :)





then .. 忙了很久~





哥哥買了飲料給我們喝欸~ 是大感動





可是 我在減肥~ no ... > <"





之後接近中午就去吃飯~





挖屋~ 看了很久不知道吃什麼~





妹就看到兒童餐~ 可惡~ 妹說應該很少吃得完





就不跟我一起點兒童餐~ > <"





可是之後他還是點了 haha 感動 :)





兒童餐送來~ 也太可愛了芭 愛死了 :)











↑這就是我點的兒童餐噢~ 看起來很美味吧! 哈哈 :)





吃得好飽噢~ 哀~ 又要胖了 = =





說到要去廁所~ 都會被哥哥ㄉㄧㄤ = =





可惡 !! 就愛上廁所不行咩~ 哼!!





一整個就想到Joanna老師想吃雞肉飯 實在太可愛





就叫哥哥不要忘記買給Joanna老師吃





哥哥就說 " 你也太好了芭 真的要買給Joanna吃 "





我就說 " 對呀 因為Joanna老師說他想吃嘛 "





後來哥哥說我們回去就不知道幾點了 ..





可能雞肉飯就壞掉了 我就想說





那為了Joanna老師好 還是不要買好了 !!





then .... 我們4個就又回去那開始整理





天呀~ 整個手很無力欸= = 





大家的手都割傷了 這次我則是 .. 壓到手 應該會瘀青= =





忙了很久~ 終於有個結果的fu !!





然後兩個姐接說他們下班要去看電影~





整個就是很累的fu





認識兩個姊接很棒 ^^ 呵呵~~





以後要常聯絡呀 哈哈 !!!





後來大家就要分別囉~~ Bye~~ 有機會再見面芭!!





上了車~~ 哥哥才發現我拿著熊





ㄟˊ 我明明早上就拿了 XD





哥哥就叫我抱著他睡覺 呵呵 !!











↑我家熊兒卡在椅子的那個框框~也太合身了吧! 連哥哥都說好適合 哈哈:)





躺了一下覺得睡不著欸~~





就起來看哥哥開始聊天 妹也一起加入





聊了很多~~ XD 其實哥哥對我們很好低 !!





還叫我們去7-11買東西吃~~ 謝謝哥哥 :)





今天你開車也很辛苦~~ 謝謝你囉~~ 還請我們喝飲料~~





除了一直ㄉㄧㄤ我愛上廁所~~ 有加油站不讓我廁所還叫我忍一下之外





其實你還是很體貼 很照顧我們低~~ 謝謝^^





挖~~ 媽咪很準 我們剛到回幼稚園 媽咪也剛到欸~~ 呵呵 :)





掰掰~~ 大家掰掰~~ 明天見 ^^

























嘉義行~ 在回家 P.M 7:00 畫下句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