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小朋友都在做放學的準備





呵呵^^





我們班則是玩玩具時間囉 !!





haha ..





每次小朋友玩玩具 





我都可以跟他們一起玩的很high





一下誰說 Vicky老師 這個玩具怎樣怎樣





一下又是另一個小朋友說





真是可愛斃了 ^^





我也很enjoy他們的玩樂





因為我也拿起他們口中所謂的"教具"





開始不停玩弄 haha ... > <"





老師幾乎要出教室 都會跟我說他要去哪





可能他看我後來玩得太瘋了





她後來要出去的時候也都沒說什麼





呵呵 Alice老師不好意思 > " <





因為 和小朋友玩得時再是不亦樂乎到一種地步





haha .. 直到老師說收玩具





我們才一起收玩具 然後下樓 ..





下去koala班 小孩也有要來黏我的耶





很開心 :) 然後呀 子喬就一直對我笑





我就一直說 來嘛 我抱抱 她就就躲開





哈哈 超好笑的XD





有種要強抱民女的fu XD





後來Hannah超可愛的 就跑來說要抱抱





我就給他一個大抱抱 子喬才跑來説





我也要抱抱 哈哈 怎麼那麼可愛咧 :)





Hebe老師也很可愛 加油加油 不要難過 你最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