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彩排





我和妹都要上場幫忙





我 .. 站在一旁





卻很心急如焚





好怕自己該幫忙卻沒做到





真的好害怕 ..





每個人 在現場 都是戰戰兢兢的





不管是小朋友 還是老師 甚至是 .. 工作人員的我們





我不怕做任何事





可是我祇怕做不好 記不牢





因為 好多班級 好多節目 我們都要給予協助





連站位 走位 都要幫忙記得





我的壓力 真的好大好大 





也許是這樣 下午才會胃痛





這次 沒心情下去辦公室給Susan老師餵藥了 ..





壓力 是自己給的 也是 外界形成的





該怎麼解壓 ? 我也不曉得





只希望 畢業典禮那天 我可以表現的很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