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 一早就很恍神





但還是用了聯絡簿





很不愛講話的那小孩





今天變得好開朗





也突然很黏我





只能說小孩的情緒真是千變萬化到不行= =





then .. 中午搬床





也不知道恍神什麼 ? 去壓到我的小拇指 ..





痛死了我的媽





回家一看發現是大瘀青 .. 傻眼 = =





算了 .. 自己的錯 XD





睡覺了 .. 可是愛哭又愛鬧的小孩都不睡





我都快被他逼瘋了





怕他發出聲音 又怕他嚎啕大哭





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 = 





真的是快要累死我了 ... 哀哀哀





然後老師回來一下 叫我去睡覺 ..





我大概躺了5分鐘就起床了 .. 累翻了我= =





then ... 今天陪小孩到去koala教室的時候 :)





怎麼說呢 ?





這個班的小孩 真的很鬧 讓我傷腦筋到不行





可是怎麼說 跟他們相處





一天一天 又變得更加親密





我也很愛他們 他們也很愛我





感覺很貼近 :) 讓我滿感動的





下班的時候





班上的姊弟看到我





一直大喊Vicky姐接





我笑得很開心 因為他們很乖 很可愛 ^^





還很大聲的喊Byebye





小孩 我很愛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