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樣~





在外面接送小孩





等Susna老師忙完我才上樓幫忙去





then~





幫忙完一些事情後





Alice老師就叫我帶小朋友們去舞蹈教室





整隊了半天 才安靜 .. 一下子 !





混亂的上了樓





連門都還沒踏進去





小孩就急急忙忙衝出來說





" 老師 ! 有人受傷了 "





嚇了我一大跳 ... 趕快拉了兩個小朋友就往樓下走





一個小孩眼睛腫了 一個小孩嘴巴破了





老師看見了直搖頭





因為眼睛腫了的小孩昨天才受傷 ..





老師都快要昏倒了 .. 哀 ..





又上了樓 看舞蹈老師都快瘋了





練了好幾次 小孩根本就是混亂狀態 ..





我大喊了好幾次 根本沒人理會





喉嚨 都要掛點 ... = =





不用跳舞的小孩 在那邊爬呀爬的





要打鼓的小孩 拼命敲 頭腦都要爆炸了





我該怎麼辦 ? 真的很無奈感





突然好同情老師們 ..





今天真的發飆了 大聲喊





結果咧 可憐死了 小孩根本不甩你





都快哭了 很無奈 ..





後來下午老師又帶小朋友們上次練習一次





外師就來跟我講話





媽呀 他的英文我聽不懂欸





好尷尬的fu haha ....





聽得懂斷斷續續的 卻不知道怎樣用英文說= =





亂丟臉的 XD





看妹在koala班也是這樣





兩個人都露出了無奈笑容





有種惺惺相惜的無奈





還不到一個月





感覺就要被小孩打敗了 ..





突然覺得 睡著的小孩 好可愛 ...





早上有個班上的小孩 叫了我Vicky姐接





也許 這是最值得開心的一件事芭 ..





我累了 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