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今天一進幼稚園就看到陌生的臉孔





原來是實習生的姐接呀:)





then .. 就和妹還有那姐接一起站在外面接小孩~





then .. 妹去koala班幫忙了





我則坐在辦公室跟哥哥一起摺DM





然後園長就叫我去幫忙Panda班





哇~ 是Alice老師欸 :)





一整個就覺得他有種豪邁的style^^





原來這是兩個班的小孩欸 一個是Deer班的 ..





Ivy老師腳受傷要休養一個月的樣子





希望Ivy老師可以快點好起來 :)





then .. 小朋友就都去練畢業典禮要表演的節目





我在一旁看的目瞪口呆欸





我覺得小朋友可以訓練成這樣真的很good





小朋友吹口風琴怎麼那麼可愛咧 :)





拍拍手搖鈴 也可愛到不行^^





之後妹就來找我吃飯 我就跟Alice老師說一聲





我就先去吃飯了~ 哇~吃飯完





小朋友才剛好練完呢 真是辛苦了 :)





then .. 就開始吃飯囉 我也幫忙盛飯





真是很有成就感 haha =)





午睡我沒下去koala班跟妹一起睡覺





我在Panda班睡覺還有被子枕頭欸 感動:)





睡得好舒服噢 haha





下午幫Alice老師做了一些事 有事做的感覺很good:)





最怕就是閒著在一旁 .. XD





then .. 下午忙完後 就開始看影片囉





我看的都比小孩入迷芭我 haha :)





Alice老師對我很好噢 接近下班時間





Alice老師看起來很累 > <"





因為我睡得香甜時 他還在忙碌 ..





Panda和Deer班小孩都很可愛噢:)





影片播完了 我不會用 他們都會來幫我





一整個很熱心 然後如果有兩個小朋友吵架打架了





只要我給他們秀 然後互說對不起就OK





你們真的很棒噢 :)





可愛的你們 可愛的Alice老師 嘻嘻^^





讓我今天都豐富了起來噢 =)





然後今天要下班前 就在koala班待了一陣子





看到koala還有Dolphin班的小朋友





都會叫我Vicky姐接時 其實是很感動^^





小孩 我好愛你們





老師們 我也好愛你們





謝謝你們讓我們學到那麼多 :)





要下班時 哥哥就說 今天我看起來很累





還說 是不是去Panda班比較有事做的感覺





我就說 對呀 :) 然後園長就說





齁 他那回答 感覺不像是那樣欸 (之類的意思 有點forget)





然後我就說 哪有 是真的 :)





一整個覺得對話很好笑 haha ^^





then .. 要打卡了 ㄟˊ?





我的卡不見了= = 還請妹來幫我找





也是沒有 後來Susan老師幫我找





ㄟˊ 原來是掉在地上 呵呵 > " <





然後哥哥就說 我以為你不想下班 故意把卡才起來咧





哈哈哈 .. 挺好笑的  XD





今天我很happ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