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還是像以往一樣





先在外面接待小孩進來 :)





then .. Susan老師就請我去Dolphin班幫忙





早上和園長都快忙翻了





富傑跑來跑去的 都不好好聽話 > <"





Hebe長的很可愛





可是吃東西很慢很慢 還會含在嘴裡不吞XD





then .. 園長就把koala班的永文抱來





一開始好乖好乖 一起看著TV





之後就跑來跑去 連園長都動怒了





怎麼辦才好咧 ? 我也不知道 ...





要把他送回koala 他卻不要 ..





又把他抱回來 吃飯時間才送他回去





中午了 幼幼班的Ruby老師來了





於是就我留下來幫忙Ruby老師





中午吃漢堡 小朋友都吃得很高興





but .. 還是有小朋友吃得好慢呢





所以我放完床以後就開始餵小朋友吃飯





忙到12點多~1點多 





Ruby老師就叫我去睡富傑旁邊





她說他要有人壓他 他才會睡覺





所以我就一直給他拍拍 不知不覺我也睡了 ...





睡了很久覺得好冷喔> <" 被冷醒了





看見Ruby老師好忙噢 結果突然TV上的遙控器掉下來





掉在富傑和我的床中間 他被嚇得驚慌失措





我就一直給他秀秀 他才終於又睡著





then .. 醒來後幫忙摺被子 收床 帶小朋友漱口





Ruby老師對我很好 還請我吃荔枝 謝謝:)





之後比較空閒之餘 有和Ruby老師聊天了一下





Ruby老師的聲音很好聽 人也很好 :)





還一直問我會不會辛苦 呵 其實是Ruby老師辛苦芭 > " <





then ... 要放學囉 小朋友都在玩玩具 好可愛噢^^





之後5點半 Ruby老師把Dolphin班的小朋友帶去koala班





我就跟Ruby老師說我要先回辦公室囉^^





then .. 一進辦公室 園長就說 哇~ 終於回來了 會很累嗎 ? 





我說不會啦:) 呵呵





then .. Joanna主任和園長就一起問我說





放榜了沒 ? 我那時好像是恍神 沒聽清楚他們問我什麼





我就 摁了一聲 他們兩個就很激動的說





上了噢 ?! 我就說 ㄏㄚˊ ? 還沒放榜啦!! 





哈哈 然後大家都大笑XD





之後 就聽到Hebe老師用ㄇㄞㄎㄨ說





靖雯 靖雯 你的媽咪 ... haha





說到這裡Hebe老師就從外面看到辦公室的我





我們互看然後大笑 haha ...





然後我就跟園長 Joanna主任 Susan老師 Ruby老師 說Bye





去了外面還跟Hebe老師互笑了一下 然後說聲Bye才回家





Hebe老師真可愛 :)





早上接待小朋友進來時 她還跟我解釋說





昨天他沒有生氣 只是他腳被鼓打到真的很痛





叫我不要介意 因為他沒有生氣





Hebe老師真是太可愛了





園所都是大好人 :)





謝謝你們讓我成長了許多 學習了很多





Th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