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載哥哥去讀書





挖 第一次go台北





感覺很新奇





但是一直坐車





都快要吐了 = =





到了那邊





和哥哥品頭論足了起來





感覺那地方不怎樣 .. ha





但到了裡面 還不錯啦:)





至少免費吹了一個月的冷氣





是唄是唄 haha :)





then ..





飯菜看起來都好吃





but .. 我喉嚨好痛又嘴破





媽咪一直叫我吃 所以我吃了豆花





冰冰涼涼 good :)





then .. 陪哥哥一陣子後





就回家囉 ... 有想去綠光森林一下





但是實在是太遠了賣尬





所以真的是直接回家了





then .. 肚子餓





去7-11買吃的 ..





被媽咪訓了一頓 都快哭了我 ..





但 .. 算了 .. 是我錯 ..





然後去7-11出來後就下大雨





還淋雨了說XD





之後舟車勞頓 .. 





好累的fu .. 快6點才到家呢 ..





哥哥 我會想你低





希望你在那邊可以認識很多好朋友





然後把所學的跟把拔較勁一下 :)





哥哥加油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