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幼稚園辦活動




我和妹當然都要一起來幫忙




今天我還提早到




老師還問我說 妹不來 ?




我也傻掉 我也很怕他不來




這樣就沒伴了




then .. 妹來了 原來是因為下雨




之後就開始在外面幫忙接待家長和小朋友




學到很多是真的




有些家長就很配合 也很親切




有的向他們問好 竟連理都不理就 ..




害我們傻在那 愣了好久




看到家長的車來 才又忙著接待




then .. 活動開始了




園長請我在辦公室接電話




ㄟˊ 意想不到 我竟然做的不錯欸




真的還滿多家長打電話來問事情的呢 :)




只希望我能有幫上忙




then .. 活動快要結束時 很多小朋友都跑來辦公室




熱鬧的感覺真好




小朋友都在比誰抽的獎品比較good




可愛斃了  哈哈哈 :)




then .. 開始清場




掃了很久的氣球




我的手指 不知怎麼搞得




突然一直不停流血 還流了兩次




妹看了都傻了




不過後來沒事:)




then ..  園長說我們可以下班了




跟老師們都say goodbye後




妹就陪我在外面等媽咪來載我




結果是哥哥來載我




跟妹說掰後 原來哥是要買飲料




於是我就請他喝飲料




2杯飲料就解決90元了




現在更加了解 錢真的難賺 .. 哈哈 :)




冰淇紅 真是nice :)































//* En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