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有陣子的事了





一開始找工作找的很賣力





補習班那個 我不想





想去另外一個





把拔和我都覺得





他講的好像就是要請我ㄚ





誰知道





被擺了一道





心裡很受傷欸





所以這陣子都不翻報紙





感覺 無奈 無言 





現在呢 還是覺得該去找份工作 ..





無所事事真的有點過意不去





我家不有錢





不能坐著吃 等著人服侍





不努力為了生活努力賺錢的話





是無法存活的





我必須要自覺





加油芭





煥然一新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