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階段





我就輸了





我就沒戲唱了













推甄 跟我已經無緣了





下午 要回去拿我的備審資料和報名費回來了





突然很害怕





我分發想要的國北護





到底 .. 哀 是要好好拜拜的意思













聽說意婷上了欸 .. 真的很厲害





你很棒噢說真的 .. : )



















就像媽咪說的 等分發芭





一臉失落樣  媽咪看了也覺得難過





不好意思 我說好無所謂的





可是看到上面未通過時





我的心 還是沮喪了起來 



















我差了兩級分 兩級分..





好芭 那麼請保佑我





分發可以上國北護 .. 拜託 !!!





我要上國北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