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說的對 說的沒錯





既然知道這陣子我很不快樂





都最後一天了 明知道我的個性





就是那麼放不開





就是那麼在意別人





就是那麼容易受他人影響情緒





對不起 我現在還學不會





如何讓自己活得快樂





我也想 我也非常想





只是 很多事 都要經過很多的挫折和磨練





才會漸漸學到很多





才會慢慢一點一滴改變





就是這樣





我才想離開中部





脫離你們的照顧





十八年了 你們完完整整照顧我十八年了





也該是讓我自由飛的時候





讓我去touch台中以外的世界





讓我習慣一個人學會面對所有事情





即使面對挫折還是難過





也不再逃避 也不再躲在他人的背後 不願面對





成長 不正是你們希望看見的我嗎





媽咪 爹地





放手讓我去芭





不論我是否推甄有上沒上





沒上那最好 上了就放棄芭





屏科太遠了 媽咪你會很傷心





那就台北芭 放手一搏芭 拼拼看





最爛 也許還有個朝陽芭





爹地 你真的很不懂我





好歹我也當了你十八年的女兒





總是說了很多和我想法迥異的話





讓我真的很傷心





在你眼中 我是那種要脫離家裡的人 ?





對 我受不了你嘮叨





也不想接受你無理的咆哮和怒吼





但 終究 父女芭 那是一輩子的關係





我希望你多了解我一點





多聽聽我說的原因是什麼





不要一昧的猜測 一昧的咆哮 一昧的怒吼





那是無意的 只會讓我覺得





你根本不懂我 相處十八年 像是假的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你溝通





我也說了原因 你一直叫我去推師院





明明就知道不會上 為什麼又要強迫我呢





才藝表演 給我壓力很大





750的錢 我不想再有負擔了





大學畢業後的我 負債還不夠嗎 ..





我有自己想要的路 順從了十八年





應該 要有一次 是聽我自己的





我希望你 可以了解我 不要再 一昧的指責我的錯了





好 我有錯 不該跟你爭吵 應該好好說





但 你根本聽不進去 不是嗎





連續幾天的爭吵 我疲累了





也許 多年後 你會懂我也說不定





拜託 聽我一次 我想走 自己想要的路 真的 拜託 ..





別再逼我順從你的決定了 ..





未來的路 我想自己選擇 !! 堅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