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覺得你很棒





總是講了很多 我從未想過的





雖然 現在跟你也是疏遠了





可是你對我的好 我會永遠記在心裡的





謝謝你 還願意 對我好





就像你說的 是我佔去了她





而不是她們佔去她





因為 你說的對





她原本 就是她們的





而我呢 事實上





沒有她 大概 只會剩下我一個芭





雖然浣熊都會說 可以跟我們呀





但是 妳們自己還是一群





我 還是 孤單一個人





這兩天的統測 我壓力大是沒錯 第一天是來自於考試





但第二天呢 則是沒人陪的窘境





一想到 要是敲鐘了 回休息室了





大家要吃飯了 我呢 我要跟誰 ?





一想到 就讓我不由自主的顫抖 你們常對我說





我太依賴別人了 但是 誰又能什麼事情都一個人





我知道 你為我好 但是 為我好之後呢 是不要我了 是丟棄我了





見面 連笑一下 都沒有 難過死了 真的





難熬的日子終究要過了 你們不喜歡的我 也終於要消失在你們面前了





也希望你們 考試都很讚 考上你們要的





對於她們 我很抱歉 我從未想過要佔去她





但是 我越來越依賴她 因為 除了她 沒人可以讓我依賴





原本的三年友誼 突然消逝的無影無蹤





很可怕的感覺 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大家安慰我的話就是 就要畢業了 別想太多





我想也是 想太多 也沒用





因為 事情也不會因此而改變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