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開心





大考終於結束了





壓力大大大解除了





對了國英數的答案





我覺得 我盡力了





說好 是好嗎 比我高分的 應該大有人在





又何必沾沾自喜





紙是高興 比自己預估的 都多了很多





英文則是差不多





數學沒有爛到很差勁





我真是太感動了





等一下要好好來給神明拜拜一下





感恩他的幫忙 : D





接下來要忙著推甄了





我想推靜宜 可是分數 .. 我有夠那資格嗎





老師說那不好推上 ..





但我總想試試 .. : ) 就當作是給自己一個機會芭 !!





以後放學





不再是唉聲歎氣 還是累逼逼的





不再是看著月亮回家





而是 看著太陽 回家 感動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