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喵喵你的十八歲生日喔 : )





送給你什麼禮物呢





當你看到那一大袋時 不知你有沒有猜到^^





你只是笑笑的說 怎麼那麼大 ? 哈 : )





我永遠記得 記得去年我生日





你也是 拎著一大袋給我





我就高興的說 是熊嗎 你還不說





回到家打開 那剎那看到那隻熊





我永遠忘記不了 那一剎那我的感動





所以今天你生日 我也拎著一大袋送你





也希望你可以感受





打開禮物那一剎那的感動 ^^





昨天把他裝進去袋子我是快氣死





因為他實在太大了 哈哈哈 竟然連一整張包裝紙都無法包住他





誇張斃了 哈哈





希望你看到他那剎那會開心到不行噢





他的耳朵超好摸 也超可愛的 哈哈哈 !!!





永遠的好朋友 喵 生日大大大大快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