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年新希望 ..





可不可以讓我多點勤勞的心





多乖乖看書 不要只想著玩





可不可以讓我多點智慧的腦





不要看到數學就昏倒





不希望文言文不好懂 都看不懂





不要連白話文的深層意義我也猜不透





不要英文字母組合起來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實務好多要背 不要總是一直搞混





可不可以讓我多點活動的細胞





不要老是想放空 .. 發呆 ..





起來活動活動 也許精神就來













現在來說說關於大家的





希望幼三甲禮拜四故事檢定每個人都all pass





希望幼三甲去考試時旁邊坐的都是台中家商





希望幼三甲統測都能高分 考上自己要的那所學校 





希望大家都能擁有真心愛自己的人















對我來說





最最最最重要的新年新希望





是 ...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的生日不是今年的大年初二呀





行不行呀呀呀呀 ....... (泣)





整個是有悶到= = 去年是閏年 我的生日才沒被過年氣氛給淹沒 ...





記得有一年還是除夕夜 .. 紅包也沒多一點 .. 哈哈





可不可以咧 ..





老天爺 求求你嘛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