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





我們多久沒像今天一樣





痛痛快快聊那麼久那麼多咧 : D





畢業後 到現在 有多久





沒見面 沒聯絡呢





超想妳的真的





明明我們真的很好 : D





今天妳說了好多





我也說了好多





我才知道 你最近發生了什麼事





我懂你感受





算給你建議嗎 應該沒有





能給你的 只是傾聽和支持 : D





很多時候 還是必須自己面對





我相信 你絕對可以的





然後我們 彼此互相傾訴 也互相傾聽





媽呀 好愛這種感覺





今天是很晚睡的一天





卻很開心





因為 我又找回國中那種感動





果然 我們還是很好的





開心斃了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