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痛呀





從一大早起床





心情就很不好





是在多什麼意思的





那該死的小紅





晚來就算了





還害我那麼難受





早上一起床就很沒元氣





懶散散的





體育課我的媽





討人厭的排球





跑來跑去我好累





老師講解 說要對打十顆球





被老師看見我那表情 真是笑翻了我





某節下課實在痛到快要死掉了





只好趴著 不知道是睡著還是快暈倒





整個懶洋洋的 好討厭





痛到早餐都沒吃 變成我的午餐了





珮綺還忘記她是值日生





我只能說 服了她 哈





陪他去到ㄆㄣ 就講了些事情





她一副興奮樣 哈哈 太可愛了唄





請假請假 我要請夜輔





什麼嘛! 是因為我在打鬧的關係嘛





被老師說我又沒有臉色發白





還說我撐不住了嘛





真是 ... 我徹底無言了欸我的媽





以前我請假都超容易的





害我跟珮綺都很無言 = =





算了 不管了 總之 妳還是讓我請假





我也不好再說什麼 是芭 老師 ..





但我今天真的是痛到快死掉





你竟然不相信我 我還挺傻眼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