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氣





真的超氣





難道是我自以為跟你是好姐妹嗎





難道是我自以為我們感情好嗎





也許是芭





今天你講出那一席話 我是超怒的





是誰錯在先 妳自己說呀





明明知道我很寶貝熊熊





就硬要拿著我的熊熊到處跑





明知道我不高興 就越要去做嗎





只是叫你不要拿而已





就開始說我講電話害你睡不好





還說葛格也降子說





是怎樣 想讓馬麻罵我是芭





真的對你狠心寒





對 我是任性沒錯





但是 我對你不好嗎





有什麼開心還是不愉快的事





我都跟你說





算了





總之 妳現在就是看我不爽





就是想看我被罵 你就高興





好阿 是我對你太好





總是希望葛格對你好一點





總是都會聽妳抱怨





總是會為你多想一些





可是你呢 卻不是這樣





算了 我ㄘㄟ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