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輔課





默默的開始頭痛





很不知道為什麼





班導竟然發現我不舒服





是很誇張ㄚ





我是有臉色差到讓他發現我嗎





他說我面頰消瘦欸





是有開心一下的意思





被老師一講 大家都轉頭看我= =





不喜歡被注視的感覺說 XD





抱著便便的枕頭 好舒服噢 ..





碗糕的意思 很勁爆





一個意思是便便





一個意思是男人的"液體"





真的很不懂為什麼 ?





阿 題外話





拉 ... 拉回正題





後來班導拿了薄荷棒給我





佩如幫我擦擦





人超好 謝謝 : D





是好多了一陣子 ...





下課了 就知道珮綺沒反應





哈哈 因為我太常頭痛了 他習慣了





亭毓 謝謝你的關心阿 哈哈





喵喵則是很緊張 他總覺得是冰牛奶的關係





我也降覺得 因為牛奶真的好冰= =





可是夜輔不想吃飯阿 總得喝瓶牛奶 .. 哈哈





今天和惠璿偷笑的點一樣欸





是很有默契的意思嘛 哈哈哈





你懂我說什麼 XD





頭痛 現在好多了





那是因為吞了顆藥





果然 我還是依賴藥物 可憐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