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璿今天拿了心理測驗給我





叫我選一台車子





看了一下





是有點默默的說了一句





" 都好醜喔 .. "





你就笑翻了 





害我看你笑





也覺得滿好笑的





而且你笑的好誇張ㄚ





大家都一直看 XD





幸好是看你 哈哈哈





害我不好意思選了





哈哈 不過我後來還是有看





選了淺藍





小準啦 還OK拉





小頭的是一點都不準欸





XD





小頭每個禮拜都有一天不用夜輔





是還滿開心的ㄚ你





一大早就眉開眼笑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