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傢伙





講話跟我比大聲就算了





被我拿鄭莞枕頭K就算了





摸我屁屁





變態 一直被我罵





哈哈 超好笑的





想說只是玩玩 沒什麼





一直說你的手很骯髒





哈哈





你說又不是摸前面 揍你喔





然後我去發考卷





你又忽然摸屁屁





害我叫了一下 揍你喔





回位子的時候就一直揍你





打扁你 哈哈哈





不然明天就拿走你最愛的愛心枕頭喔!!







愛睏 來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