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接我恨你阿阿阿





幹麻來逗我





降我就不會反擊





降我就不會去踢到妳的鞋子





降我就不會腳指頭的大拇指指甲裂掉了阿阿阿阿





真的是痛到一直掉淚





媽咪都快嚇死了





想罵妳 妳卻要上課 偷溜出門了





妳完了 等等不讓妳進家門





該死的 很痛欸





媽咪擦藥擦的好辛苦





一直掉淚阿我 突然好像孩子





可是真的痛到不行





很怕媽咪要把指甲掀起來





一直該該叫 媽咪一直叫我閉嘴





後來就默默掉淚 看著媽咪擦藥











幸好這禮拜沒有體育課了





真是的 人衰 就是醬子 ..





痛到不行 哀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