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





我知道





你是為了我們好





為了將來有好學校





我知道 我們都知道





只是 有時候





讀書真的不是努力就一定有好成績





讀的來就是讀的來





讀不來就算看了幾百遍還是讀不來





也許 你會說





那只是我們不想唸書的藉口





是這樣嗎





我們也長大了





我們也懂將來我們要的是什麼





我們也會想努力去追求想要的





而不是一昧待在原地





像我數學不好 就算讀的很辛苦





分數也總是在及格與不及格邊緣徘徊著





我無奈 我感慨 就是沒辦法





你如果說 獎勵最好的 那也罷





處罰最差的那組 這樣大家不是很有壓力嗎 ?





有些人 是同一組的人叫他讀書





她就會忽然整天拿著書在看嗎





別傻了 都同班幾年了 還不懂 ?





老師的想法好天真





不到一個月 也許就會失敗 是芭 ?





我連實施都不想





我竟然是小組長 也很好笑





數學爛成這樣 國文也沒特別突兀





當什麼小組長 有點可笑 ..



























發洩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