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堂姐說今天要去第三逛街





好ㄚ好ㄚ 好想去





想買件外套





早上11點多才出門





沿路逛 是很開心的意思





到了一家店





噢 我愛





兩件外套我好愛





可是 我只能買一件





沒辦法 不是自己的錢





花錢不可以太闊氣ㄚ阿阿阿 ..





所以 選了白色的 很cute的感覺 我喜歡 : )





後來又繼續逛





齁 越想越不喜歡那件白的





只因為她的袖子 哈哈哈





我是很龜毛拉 .. XD





後來又回去換外套





換了我愛的紫色外套





ㄚ阿 我超愛你 : )





到了一家店 我們好像跟她很投緣





好親切的老闆阿 好愛妳





說了好多話 好像交了一個麻吉





下次記得算便宜一點 哈哈哈 : D





逛了好久 我又不舒服了





那個來 好不舒服





走久了 腳不舒服





出來好久了 胃不舒服





身體不好 就是醬 可憐 .. !!





終於要回家了 媽咪打電話來說





老哥要吃車輪餅 真是夠了 這傢伙 ..





回台中不是跟我吵架就是跟我搶東西吃





齁 真是 ..





每次你回台中媽咪都分愛給妳 吃醋 哈哈哈





終於回家了 我好狼狽





幸好是深綠色褲子 那個跑出來了





我好狼狽的換洗 嗚嗚 ..





不過 我還滿開心的 雖然真的好累





其實是自己不要命





昨天的我是個快掛點的病人





今天卻又發神經的逛了3個小時





媽呀 是有沒有那麼瘋的意思





不過我吃紅豆餅吃的好開心呀呀呀呀呀^^





本來我還想叫堂姐不要買奶油的欸





結果老哥偏愛奶油  哈哈哈 .. 我愛紅豆 好吃好吃 : D





等等來睡覺 我又累了 又不舒服了 真糟糕 ..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