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





英文老師今天吃了秤砣鐵了心





開始打人了





一大題一大題打人 ..





只要沒達到她要求的題數





就要被打





賣尬





我今天就被打了





我哀哀叫很久





說真的還滿痛的ㄚ





而且我真的覺得





我被她打到骨頭了 = =





誇張 ˊˋ





雖然我覺得很恐怖





雖然我真的很怕被打





可是夜輔我真的好想睡好想睡





大便對不起阿





都沒什麼理你





我實在沒什麼精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