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很想睡







聽到把拔一句 " 某某往生了 "







一瞬間 心有被震憾到 ..







討厭這種感覺







爺爺才往生不到一年







舅舅也往生了 很可怕







死亡是什麼 我常常在想







只是有沒有呼吸 有沒有心跳而已







為什麼 人要生老病死







為什麼 人要面對一切的無奈







為什麼 太多的為什麼 我好想問







爺爺之前忽然的往生 當下聽到消息是傻了







然後回家是哭了







這次我面無表情







腦中卻有無限畫面







好可怕 害我今天中午







根本都沒有睡著 腦中的片段 沒有停過







無預警的死亡







跟生病的死亡







不管是哪一個







我都不想面對







我也沒有勇氣面對







之前那難過 那陰影 我還沒忘記







又剛好是在我生日的前陣子







那陣子 又是過年







多麼難過 無奈







想想 今年的生日 是我一輩子最難過的生日







人 怎麼那麼 無奈 .. ?!

















生命 好無常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