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一天天逼近





有壓力嗎 ? 我不知道 





只覺得





很茫然 ..





我還訂不出一個目標





好好的努力 ..





是不是有想要考的學校還有科系





才有努力的動力呢





看到小頭很認真





我覺得她很厲害





也覺得自己還沒有緊張的感覺





是可怕的事 ...





之前有看到物理治療系 ..





也許 將來真的會走上這條路芭!!





下禮拜模考 .. 真的得拼了





昨天去圖書館K書 ..





是很認真 可是很多時間還是睡著了= =





真的好累好累 ....





但是希望 那麼辛苦





是值得的 !! 除了數學英文我不能保證= =





其他科我都希望我能盡全力





大家一起加油芭 : )





希望能再看到和我們嘻嘻哈哈的英文老師 ..





不然每次禮拜五夜輔都會很悶





會很受不了 ...... >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