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很大的一份禮


只是希望你快樂而已


抱著如此簡單的信念而已


麻煩哥哥來載我


載我去85度C買蛋糕


哇~~ 哥哥要一起付100元欸 


好神奇喔!!


等了好久 等到媽咪都打電話來了


回到家 藏不住蛋糕


跟媽咪說聲 生日快樂


媽咪好開心 哈哈哈


我也好開心噢


送給妳 一張我自己做的卡片噢!!


超辛苦的欸 哈哈


熬夜做到一點多 還是硬要做出來 : )


沒辦法 我就是太愛媽咪了


摁嘛


媽咪 生日快樂 永遠愛你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