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 今天是怎麼了





體育課 打了個搞笑撞球





大家都笑的很開心





轉眼間 下午 夜輔





我變得不開心





最近成績明顯下滑了





明明我看書很努力





可是分數總是不理想





考試考到越來越沮喪





幸虧幾位朋友 讓我笑的很開心





心情 總算又出現太陽





誰知 回到家





因為成績不理想 發牢騷了一下





就醬子 而已





過後 媽咪和我討論起早上的早餐事件





又來了 之前也發生過一次





那次 我明明寫了我要小熱狗





阿姨卻說我沒寫 我百口莫辯





沒人肯相信我





那也罷 我又白癡的把那張紙丟了





那次 我記取教訓





只要是生意人 看到的 只有 " 錢 "





這次 我真的無奈了





我寫 雞塊X2 就是要兩個雞塊





會很難懂嗎 ? 真的很不懂欸





阿姨硬是把他看成雞塊土司X2 .....





給小頭買錯早餐 幸好她很仁慈 說沒關係





錢還是照付我 真的sorry ..





另一份 我就自己吞了 ..





我還是白痴的把紙丟了 因為 我想





我也不想說什麼





你們大人的邏輯 真的很奇怪





硬要說是我 算了 真的很無奈





洗澡時 真的嚎啕大哭到不行





甚至一度無奈的蹲下去 大聲痛哭





也許 你們大人覺得我很怪





你們真的不懂我 真的不懂





這件事 到此為止 我不想再提





不了解我的心情 說再多也是白費





就像是 爸爸一直覺得是我的錯一樣





那就真的什麼也不必說了 !!!





今天 我很傷心 我真的很傷心





嚎啕大哭了一場 到現在還是哭





成績考不好已經很糟糕





又發生這種事 我真的很無奈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