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 是不是我長大了





漸漸的 越來越懂得媽咪的辛苦





以及對我們的關心





現在 我很害怕 害怕我考不上好的四技





害怕我每次小考分數不佳





媽咪看到我降子 反而都叫我用平常心





不然這樣的情緒持續到明年的大考





我大概先掛點了芭





媽咪 我好愛妳





你把我的努力 都看在眼裡





所以你不責罵我 反而鼓勵我 安慰我





我真的好感動





實習過後 我反而更堅定我未來的路





我會好好努力





為了不讓自己失望 也不讓你失望





真的 我希望我好好努力 : )





還有 媽咪你知道的





從第一屆開始 我就超瘋宥嘉





你超了解





所以 每當新聞 還是報紙 甚至是廣告 還是代言





只要有他 你就會告訴我





然後看到我高興的表情





你也笑呵呵





我們家 雖然不有錢





雖然真的還滿需要錢





可是 我們卻很幸福 : )





我想 這是用錢也買不到的大幸福芭





媽咪 我愛你 摁嘛 ^3^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