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一件事




搞得我不是很高興 甚至可以說是盛怒




昨天妳好聲好氣的 跟淑瑩說你今天忘記帶考卷了




可是妳罰寫已經寫完了 妳問淑瑩能否今天交 ?




摁亨 我們通融妳 今天才要將罰寫交出去




早上我就想說 妳說你寫完了 只是忘記帶




應該隨時都可以將考卷交出來芭 !!




結果跟妳說 妳卻說等一下再給我




我也不疑有他 結果呢 ?




我看到的是什麼 ?




我還願意相信妳 我不想誣賴妳




所以我還請意淳幫我看 是否是我看錯了 ?




結果妳真的還在寫罰寫 ..




是怎樣 ? 妳覺得小老師都是瞎子 ? 都是傻子 ?




是你說騙就騙的嗎 ?




我們給妳方便 妳就真的隨便起來了 ?!




今天妳若是坦白的說 妳就是沒寫完 就是沒有帶考卷




我們也是會通融妳 今天再交沒有關係




可是你呢 卻騙了我們




不該生氣嗎 ?




要別人尊重你之前 請你先學會尊重別人




老師今天輕描淡寫的罵




也沒有刻意指誰 對你已是最大的寬容了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