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 覺得少了些什麼 ?





後來我才發現





少的東西 太多太多了





少了會在一旁碎碎唸的阿公





因為今年過年你已離我們而去





中秋祭拜你 別無所求





只求你在天上會開心 如此而已 





也少了很疼我又很搞笑的堂哥





今年你去澎湖 和女友一起消遙去





壓根忘記你答應我 要帶wii回來給我玩的 ..





害我對你好失望 ˊˋ





還少了哥哥那一大群的朋友





只來了小貓兩三隻 烤到最後只剩下一個 = =





還滿有禮貌的 會買飲料還會幫忙收拾 真不簡單





堂姐則是到了九點多才來到 樂趣早少了一半





姐姐則是因為中暑才會回家的





根本沒辦法和他一起烤肉趣 ...





又加上媽咪今年根本沒參與到烤肉 ..





唉~ 今年中秋 樂趣少了好多好多噢 !!





突然很羨慕 很大家庭的人們





有很多親戚朋友一起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