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珮X去吃到飽





話說那家店叫做什麼呢





好 我忘記了 哈哈哈哈





總之 一開始 不是很開心





感覺跟我想像的 也差太多了芭 !?





再來 就是因為媽咪好像不是很高興我出門





講話都酸溜溜的 不太高興





害我也很鬱卒 ˊˋ





然後吃牛排 齁 好多筋 害我覺得好難切 = ="





媽呀 吃完了 我也飽了 火鍋都零零散散的多少吃一點





不過 我覺得





他最好的東西 就是奶茶了 很好喝欸





本來想喝三杯再走的 又懶得去拿 XD





那時其實吃到很想吐 XD





後來就跟珮X在附近小晃了一下





之後兩人又去美術館





去完以後 就走路回家 還滿開心的一天 ^ . ^ "



























End *













arrow
arrow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