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放行李囉~~ 一行人來到小木屋~~



賣尬~~ 在二樓 XD 不過裡面很棒欸~~ 呵呵 : )



然後我才知道 我跟小頭一樣 偏好地板 XDXD



不過後來是評和小頭睡地板的 因為評自己要一條被子



才想好好休息一下的 偏偏集合時間到了 XD



















之後 大家就都去吃烤肉嚕~~ XD



自己烤得東西 特別有fu嗎 哈哈^^ ?



不過我覺得豆干好像都沒熟欸= =



麵也被珮X弄得好鹹 吃完這餐 大家都要腎虧了= =



不過透抽倒是很好吃 哈哈哈~~ 我好愛 : )



後來我們端了一碗要給導師說 結果他說他吃飽了 T__T



叫我們拿給學務主任 結果主任也 .. 推辭 無奈= = 



看到了我們的雅婷教官 !! YAYA~~ 你是好人 真的 : ) 接收了 .. XD





















營火晚會開始摟~~ 整個好high !!



三乙是好人 要當好朋友的呀 一起為幼保爭光



我們班沒螢光棒 他們還分我們欸 人會不會太好阿 謝謝你們 : )



然後跳"練舞功" 第五中隊的我們 把褲管都捲起來 衣服都紮進去 酷芭 哈哈 !!



換我們跳的時候 整個超high欸 雖然很混亂



雖然不知道自己跳對還跳錯 可是整個好high好high噢 : D



跟著音樂一起搖擺 好開心欸 哈哈哈!!



喊到喉嚨快啞掉 手也痠了 還是拼命的搖呀搖 哈哈哈~~!!



玩波浪舞真的很好玩 超有趣的~~



 還有放煙火喔 超美麗的 還有香舞的表演 好酷喔 !!!



然後大概嗨到十點多時 老師們要去睡了



就每個班圍成大圈圈 聽老師說話



哦~~~ 好溫馨感人噢 哈哈~~ 突然覺得大家在一班就是有緣 : )



然後綠衫軍他們就開始放他們拍的照片



竟然有我欸 還有瘋*2 呵呵~~ 還滿好笑的 XD



然後抬頭仰望星空 好美的星星呀 : D 心情很好



之後開始第二個晚會~~ 第一階段是水舞表演~~ 超棒的 好漂亮喔~~



然後第二階段是綠衫軍教官們都在裡面跳舞 跳綠光 好酷喔~~ 哈哈!!!



小三啦~~ 扭得超厲害的欸 !!



第三階段就是我們自己下去玩水啦~~ 超好玩的 !! 只是有點冷 XD



然後我 小丸子 珮X  瘋*2 猜拳  我猜輸~~ 所以被他們拖去水柱被水噴 ><"



冷到一個爆點 ~~ 哈哈哈!!!



然後我就看到安靜人也被拖去水柱那~~ 哈哈 我也跟著拖



好好玩喔~~ 哈哈哈 : D 他還想攻擊我們咧 一直用腳踢水 XD



整個就超Funny的啦 : D 太好玩了 噢耶 !!!



只是~~ 我的襪子消失了欸 會不會太酷 哈哈哈~~ 消失的襪子 XD



整個超high的~~ 大家都玩得好開心 哈哈哈!! : D

























晚會結束 就各自回小木屋囉



齁~~ 我褲子也太濕 沿路走沿路滴水



我用力扭 還有一堆水 XD



第一個洗澡的是瘋*2 : ) 大家在房間都吵得要死~~ 哈哈!!



我是第二個洗澡的喔~ 真是會被搞瘋欸~~



他的冷熱水真難控制 一下冷死我 一下熱死我= =



害我在裡面一直叫~ 哈哈哈 > <"



不過洗完澡超超超舒服的啦~~ XD



然後大家一起玩牌~~ 耶耶耶^Q^ 好開心好開心 哈哈哈~~



然後我們把床合併 我~ 瘋*2 珮X 睡一張床~~



齁~~ 都睡不著欸 大家猛拍照 拍的很高興~~



忘記說了一句珮X什麼 垃圾桶被我踢翻了



大家笑成一團~~ 齁齁齁ˊˋ 真是亂不好意思的啦~~ 哈哈哈!!



然後瘋*2說了珮X一句~~ 也忽然失聲了~~



XD 不可以得罪珮X阿 哈哈哈 : D



大家都想睡又不想睡的樣子~~ 看到大家都睡著 我整個有點恐慌= =



因為那個水聲~~ 一直持續有 很可怕欸 ><"



然後不知道幾點 看到瘋*2起床看電視說 XD



我也不知道幾點才睡~~ 五點半我那該死的鬧鈴搶先叫= =



大家就紛紛起床囉~~ 小頭依舊賴床ing ... *































待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