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欸 明天要去公訓了欸





解釋一下 可以說是畢旅啦





不過聽說會被操得很辛苦捏





所以是不是算畢旅我真的不知道欸





只是我覺得阿阿 能和朋友聚在一起 就是個好回憶啦 : D





三年來才那麼一次 不參加真的很可惜欸





不過要是被操得很辛苦 我會怕怕 XDXD





好興奮又好緊張喔喔~~





我的東西帶的感覺很多欸= = 兩個包包XD





希望明天一切開心阿阿~~ : )

























所以 這兩天 我不在家 : D





禮拜三才回來 別太想我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