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黑板上





貼了一張 幼保科





每個學校 幼保科可以讀的科系





的最低門檻分數 ..





屏科大 我真的是不要癡心妄想了 !!





最低分數600欸 怎麼可能 .. ?





朝陽好像是 550幾多 ... 也是很高





一直以為弘光沒有很好 .. 想不到我錯的很離譜欸





其實分數也在530幾多 .. 也不低了





是我低估它 高估自己了 ..





這次去實習 .. 和小孩子玩的很開心 ..





學到很多也是真的 .. 可是 ..





實習以後 .. 我真的真的 ..





不想從事幼教這個行業了 !!!





珮綺和我說了 .. 物理治療系 ..





其實我有在想欸 ..





長庚我看了看 .. 有放出幼兒保育系的科 ..





還記得 .. 實習以前 我的夢 ..





就是去長庚讀幼兒保育系 ..





可是實習完 .. 我的夢碎了 .. 我真的不感興趣了 ..





與其念了四年不感興趣的科 ..





不如早早選好要的科系 .. 免的遺憾 .. 浪費時間 ..





小頭想讀長庚 .. 其實那也是我的夢 .. 不過是曾經了 !!





既然小頭要那間 那就加油芭 你一定行的 : D





今天問了問瘋*2 他也說她不想選幼教~~





有志一同呀 .. 那就一起去問問老師 ..





那個文化 什麼科的 .. 還有物理治療系是什麼好了 : D





我看了看 .. 物理治療系 .. 只有弘光和輔英有放出名額 ..





弘光 ? 我不想留在中部 = ="





輔英 .. 我聽過阿 .. 我朋友有人讀那 ..





只是大家大部分都沒聽過= =" .. 我知道他在高雄 ..





聽說最低分數是400多 .. 摁 ..





不管怎樣 .. 未來的路 .. 還要再思考 ..





也許 .... ? 真的不會再走上幼教這條路了 ...





想要玩孩子 .. 以後自己生芭 .. 不要去玩別人的孩子 .. XD





未來的路 我突然 感到還有一道曙光 : )



















累了 睏了 睡覺去了 : D 今天雖然很累





卻是有了目標的~~ 一天 : D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