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到園所 好多老師都納悶





欸 ? 不是實習兩個禮拜嗎 ?





怎麼今天又來了呢 ?





就忙著解說 因為我上次禮拜一請假呀





所以要補假 然後珮綺是陪我一起的 : )





然後今天也是我試教的日子





覺得還滿緊張的





試教時 隔壁的達爾文班 三個小班的





來我們班上我的試教





之後開始試教了 一個動作忽然忘記





停了一下 想起來了 終於我是放心了





然後 就開始上課 ...





後來開始玩遊戲的時候





爸爸 媽媽 弟弟 妹妹 我都有做一個代表性的動作





忽然妹妹的我忘記我寫什麼了





想了很久 還是想不起來 





就急急忙忙改 妹妹是綁頭髮的動作





之後大家玩得還滿高興的 哈哈





因為一個愛講話的幼兒在弟弟隊





何老師就叫大家都喊弟弟隊





我是玩蘿蔔蹲的遊戲 只是改成弟弟蹲降子





然後還要做出動作 大家都好可愛





還有妹妹隊的 還幫弟弟隊喊 太可愛了啦 : )





弟弟隊那個愛講話的幼兒 就是羅先生





他還一直喊成 弟弟蹲 弟弟蹲 弟弟蹲完弟弟蹲





真的很好笑欸 何老師就說





那你繼續蹲 哈哈 好可愛好可愛 : )





我問問題時 小朋友都很熱烈的討論





也都很認真回答我的問題





讓我覺得 試教不是那麼困難 也不用太緊張 : )





今天是實習最後一天 我們買了10份的85度C蛋糕給全體老師跟廚房阿姨





買了兩包七七乳加巧克力給全體幼兒





很謝謝老師們這兩個禮拜的照顧和指教 謝謝 : )





也謝謝可愛的幼兒們的陪伴 真的好愛你們 : D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