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晨操很特別喔 因為跟小白一起跳 哈哈





在後面跳而已啦 XD 不過的確會輪到我們跳舞ˊˋ





今天看安親班跳舞喔 很酷欸





跳得非常好 好可愛呀他們 : )















今天老師說了個可愛的故事喔





每個人 都有個小天使 只是看不見他們





如果你很乖 很懂事 很聽話 他就會在簿子上 幫你畫個OO





如果你不乖 很壞 他就會在簿子上 幫你畫個XX





OO多的小朋友 天使會跟老天爺說





然後 就會給OO多的幼兒很多好運氣





例如 可以吃糖果 可以出去玩





XX多的幼兒 天使也會跟老天爺說





然後 就會給XX多的幼兒很多不好的運氣





例如 不能和大家一起玩 也不可以吃糖果





所以 小朋友都要做個OO多的小孩喔 : )















這個園所我覺得很多優點欸





因為是蒙氏教學的關係





孩子們都很獨立喔





還會自己去拿飯 自己吃飯 很棒很棒





老師會要求早上吃完點心喝一半的水





下午午睡起來 要把水喝完





我覺得這樣對孩子很好 : )

















禮拜五 小朋友要把午睡舖的棉被拿回家洗





我覺得真的超有衛生觀念欸





然後 禮拜五也要把教具整個大消毒





這樣才不會有細菌





我覺得他們園所 衛生方面做的很好 : )













我的貴婦熊真的要放棄了





問了很多老師 都沒有人知道





唉唉 我好傷心欸ˊˋ





不過 真的得放棄了 ..















明天有颱風來襲 所以做了很多防颱準備





雖然很累 滿身是汗





可是感覺還不錯 哈哈哈 : )





誰說實習生是做打雜的 老師們都很好 主任也很好





我們真的學習到很多很多 : )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