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所有內容和圖片 皆轉貼自LaLa 

http://forum.taobao.com/myspace.htm?ownerid=eb54a8a7d9ab505c17e0d3ebf3a92ce6


很多MM来问我化妆品的牌子什么的,有好东西要大家一起分享呢.


有以下宝贝可以帮大家变身为美女哦:假睫毛,双眼皮胶,黑色眼影,高光粉,制造蓬松的发卷,眼线笔.


具体可以来问LALA哦,我很乐意为大家解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辛苦发了化妆的全过程,终于有人相信了,很开心


我爱化妆混合型,肤色偏黄,有点暗沉,有点肤色不均,偶尔爆两颗痘痘


变身工具眼影,粉饼,粉底液,眼线液,睫毛膏,假睫毛,双眼皮贴,黑环


 


 


大家做好心理准备,要发素颜了(这个表情!@#$$%^不知道为什么....纠结),



为了大家,牺牲下了


 申明,我没有减肥过,一向来都只有80斤这样,有些MM不要自以是说我减肥过怎样(还说什么锁骨可以看的出来,下面第3\4张照片锁骨有多明显有眼睛的人都应该看的出来!),女孩子最恨这种评价了!更何况是子虚乌有的事!

































下面是化过妆的










































 


如果大家有兴趣,下面讲讲我的化妆步骤


跟大家一样,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眼妆,我本身睫毛条件不错的,可是有时间还是会带假睫毛跟黑环(还有好多MM问我黑环是什么,其实就是一种隐形眼镜哦~也有人叫美瞳~不管是不是近视眼都可以戴的哦~嘿嘿~)的,喜欢把自己弄的跟洋娃娃一样呵呵


打底什么的就不说了,涂匀了就好,反正脸色就会好很多


然后就是化眼线,下眼线从眼尾开始化,画一半就行了,这样自然点


然后把整个眼窝都扫层白色高光眼影,再用咖啡色眼影扫双眼皮皱折这里,我的心得是一定要少量多次,不然会显得脏脏的


我不用眉笔的,本身眉毛蛮浓的,平时修修就可以了


其他没什么特别的就不说了


不过发型很重要,我的脸型其实不是最完美,所以习惯用头发遮着会显得脸小一点


差异度200%!


 


第一次这么认真发贴,有什么问题大家可以问呵呵


有不相信说是一个人的,我人格担保,都是我,



而且绝对没有P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多大家经常问我的问题,我下面一一解答


关于鼻子:我的鼻子本身蛮挺的,只是鼻头肉比较多,

化妆的时候会用高光粉打亮鼻梁,鼻翼两边盖上深一号的粉底,这样鼻子就显得小而高了.而且我拍照的时候大家可以注意一下,鼻子这边光都打的比较亮,所以跟无妆时候差别较大.


关于脸型:大家注意看我的下巴天生比较尖,

只是耳朵下面的两快骨头比较大,所以打底的时候我用深一号的粉底打两边(粉底我都有三个色号的,立体感的营造就靠它们的呢).而且我不太扎头发的,耳朵两边的头发可以把脸遮的小小的


还有个窍门就是,把头顶的头发弄蓬松可以拉成脸型


当然拍照的角度也很重要,不然再小的脸也可以拍成大饼脸!


关于眼睛:想要眼睛变大的秘诀是,黑环+双眼皮贴+假睫毛


还有就是眼线的化法:先用白色眼线笔化一条粗粗的眼线,然后再在白眼线之上描一层黑的(不是覆盖哦),然后再打眼影,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最后补充:在室友的怂恿下我才鼓起勇气把自己素面朝天的照片呈现在大家面前,如果有人仍然不信那就算了,

只要有朋友相信就很欣慰了.有MM来问我化妆的步骤什么的,LALA都很乐意为大家解答,谢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应大家要求,我特意将化妆的步骤拍下,以下只为重要几点,向大家作以简要说明:


首先是素妍的照片:不好意思,献丑了~






现在开始化妆:第一步:戴黑环~和双眼皮贴~(这步很重要哦,瞬间眼睛就变好多的~嘿嘿~和之前形成鲜明对比~)







第二步:涂隔离霜(这样有保护皮肤的作用哦~另外还可以起到修正肤色的作用呢!)







第三步:涂粉底液(不要涂的太厚,不然妆看上去很假~在颧骨周围涂比肤色更深些的粉底,在T字部位涂比肤色更浅些的粉底,将脸部变小,在下巴周围涂比肤色更浅些的粉底也可以起到拉长脸型的效果哦!)







第四步:擦粉饼(有时也用散粉代替,我用的是最白的那种,因为我本身的皮肤比较暗沉偏黄些,看我涂完以后是不是变白了些呢,呵呵~记得脖子上也要适量擦些哦,不然形成明显的对比就难看了~呵呵)



 




第五步:戴假睫毛,选择合适自己的款型,根据睫毛多少而定,还有长度都需要调整~戴好就可以啦,这步很简单!


戴假睫毛没有什么秘诀,只要粘上,然后与自己的睫毛根部越贴近越好~如果稍微有点缝隙也没有关系,用黑色的眼线把缝隙处补黑~就OK了~!







第六步:涂睫毛膏(将自己的睫毛与假睫毛刷在一起~然后下睫毛也刷上~哈哈~我刷刷~~刷刷~)



   



第七步:画眼线(其实是画下眼线,而且我只画半根这样~因为假睫毛的缘故所以不用画上眼线,但如果不用假睫毛的话就需要画了~)



   



下面这张图就是我没带假睫毛的时候画的上眼线~(没有带黑环)~哈哈,其实我本身的睫毛也比较长~呵呵








第八步:画眼影(照片看有点不太明显,因为是手机照相的缘故,象素低了~5555)


1:将整个眼窝涂亮,用白色的那种。



  



2:涂黑色的。



      



第九步:涂涂唇彩,理理头发就OK啦~完成~呵呵



    





以上的文字述敘以及圖片 都轉載自 LaLa 

http://forum.taobao.com/myspace.htm?ownerid=eb54a8a7d9ab505c17e0d3ebf3a92ce6



↑ 以上是此篇內容的原著者



很抱歉轉載沒通知LaLa



因為那個論壇必須滿18才可註冊 我還沒 所以抱歉









但是 真的超神奇的



所以 想轉貼給大家看看 : )























完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Jing〃靖 //* 的頭像
♡ Jing〃靖 //*

♪〃♥~Jing的瘦身血淚史~♡〃♬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maxfishes
  • 這是真的還假的啊?<br />
    怎感覺像大陸的網站<br />
    有點不信服=.=<br />
    哈哈!!
  • b10294
  • 整個誇張的嚇人
  • Lee
  • 你的意思是說你也想學他的化妝嗎??<br />
    還是怎樣呢?
  • smile19208
  • To: Fish ™<br />
    會嗎<br />
    我就超相信的欸<br />
    雖然 很誇張
  • smile19208
  • To: 欣貞 ™<br />
    哈 我也覺得超誇張的欸
  • smile19208
  • To: Lee ™<br />
    阿 我又沒說要學<br />
    只是很神奇阿<br />
    如果有人要try try也無妨<br />
    我不喜歡化妝 <br />
    而且我技術超爛的
  • tot0aini
  • 天啊<br />
    你好棒!<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