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摁 早上一節課 





在會議室裡虛度一節





沒看到第一節上場表演的大家們





第二節 阿阿 小頭





妳講的好可愛阿 : )





其實很棒了阿 真的 給你拍拍手





瘋瘋上台了





摁摁 大概太緊張 忘記故事了





不要難過阿 其實你很棒了 真的





不要太在意 這只是練習 真的 : )





給你一個大擁抱 不難過噢













給今天上台說故事的大家們 一個大大的鼓掌





其實都很棒了阿





有那勇氣拿著教具開口說話 真的就了不起了





也許等到我上場 會緊張到一個字都說不出也未必 ..





所以你們都很棒 : )

















瘋瘋 今天不知道你為什麼不高興





摁 我知道





現在跟你最近的人 不再是我





所以 很多事 也許 我不方便多問芭





但是 如果 你還當我是 那曾經和你最好的顛顛





那我還是希望 你肯對我說





哈 因為 我還是把你當作 好朋友





只是 很多事 所以 .. 或許 你也懂芭





在身邊陪著妳的人 早就不是我了





一直以為我們會好到最後





原來一直是我想多 哈哈 沒關係的 真的 ...





希望你別再難過 : ) 抱一個阿 = )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