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感動 有點難過





感動的是 老師你記得





即使我因為不好意思沒告訴你





今天要繳錢了 你卻依然掛記著我





這份心 我真的好感動





說我家境不好嗎 ? 也許有人不覺得





說我家富裕嗎 ? 若是如此





斤斤計較的我不會誕生





謝謝老師你很關心我和我的家人們





媽咪身體好多了 精神好多了





一切都比那時好太多太多了





雖然身體還是沒有以前靈活 沒有以前有力





但我始終相信 在不久的將來





一個健康快樂的媽咪 會重現在我眼前





老師妳對我把拔的不務正業 遊手好閒 似乎不是很高興





又聽到我把拔正在學股票





你的臉 根本就是 難以形容





你說了一句語重心長的話 讓我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你說 " 一家之主 卻在玩那個 實在是有點投機 "





還有一句 感覺是在幫我媽咪打抱不平的樣子





你說 " 你把拔都在家裡 沒有出去賺錢 還是打算靠你媽咪養嗎 "





這句話 讓我聽了打從心底 想要哭





對 這就是我的家 對 這就是從小一直很疼我的把拔





事實竟是如此殘忍 很多事 很多人





在時間的流逝後 都變的不同





或許我該爭氣 或許我不該貪玩





因為 我得給媽咪一個好的生活





不要再讓她過著苦日子了





為錢憂煩 為把拔的話傷心落淚





為著家人 勞累不堪 付出自己所有 ...





老師 我愛你 真的很謝謝你





你對我的好 我會一輩子放在心底





假如 在未來的某天 我有能力助人





我一定也會努力 就像妳一樣 幫助我 : )





媽咪 在未來的日子裡





也許 不能給你多一點什麼





但是 我會陪在你身邊 每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