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 有多久沒見了





從之前 巧遇後 過後又隔了多久





以前常想著





也許 我們還有緣





也許 還會在一起





哈哈 是當時的我太傻 太天真





其實從分手那刻起





你和我早已是不同世界的人了





是我還在傻傻等待





是我還分不清事實





看著你最近如此煎熬 我心裡很難過





更難過的是





所有的惡習 你都學會了





抽煙 喝酒 吃檳榔 你都在行的





算了芭 早在分手後





一切都已經結束了





是我太堅持 是我太自以為





其實我對你一點也不重要芭





是的 我想 你對那女孩





有很深的愧疚和思念





你說 這是現世報





說真的 我願意信





你看待愛情的態度





真的令人無法恭維





好自為之芭





也許 你早就不是當初的你了





而我 早已不是當初那傻傻等待的傻女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