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 今天是怎樣





怎麼我的朋友都那麼好運呀





小白一開始就被提名當班長





看看上面的名單 ㄚ阿 我知道他當選定了





果不其然 ... 看看小白一副無奈樣 你乖阿 !! 





你可以表現的超好的啦 : ) Do you best !!





















再來 學藝提名 是三"思" 是小頭 . 咪咪 . 評





好酷好酷 班上三思手工一流 畫畫一級棒啦 : )





後來是評中選耶 恭喜恭喜阿 : )





















瘋瘋則是當上了圖書股長噢 : )





哈哈哈 這樣不錯啦 每次都去借你最愛的小說





耶耶 不過應該會被老師罵芭 XD





還是節制些 哈哈 : )





你怕自己會忘記去借書 放心啦 我一定提醒你





哈 快樂的當個借書人芭 : )





















欸欸 小頭 你真的紅





畢聯會是你阿 .. 這個名詞真的很不好聽= =





那時我都會想到 碧蓮萬用去漬霸 = = ||





然後我才知道 原來小頭 小白 想法和我一模一樣 哈哈哈





你也好棒好棒欸 : )





















嗚嗚 只有我 還是個  " 小老師 " 而已





XD 我是不是太沒用啦> <"





















沒關係 繼續在班上





當個默默無名的 同學 哈哈哈 : )





不過朋友都當上幹部





真的有那種 與有榮焉的感覺 ^0^ )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