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故事課 兩節





本姑娘 白白浪費時間阿





haha 整個就是無所事事 = ="





眼睛飄阿飄 ... 有傻眼到





大心竟然瞪著我 .. 也不能說是瞪





只能說 那是雙不懷好感的眼睛芭 ..





人真的很奇怪 ..





沒有人想要討厭你 ..





是你自己所作所為讓人 .. 憤怒





一直告訴身邊的朋友 ..





其實你真的沒有怎樣 .. 





可是今天的事情 是在證明我錯了嗎 ..





有時候真的很茫然 ..





畢竟討厭一個人 .. 如果天天看到他 .. 也是覺得煩的





想轉換個心情 ..





可是你今天這樣我真的超不高興 !!!





你有你的世界 我也有我的世界





無須如此敵對芭 希望你 管好那雙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