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





今天說無聊也不無聊





除了某兩節課 我是真的有睡著 哈哈哈





會不會太對不起這個老師一點了 ?





唉唷 我也不是故意的 ... haha





今天是大家放了十幾天假 又再度見面的日子





摁摁 大家的心情 似乎都很棒





吵吵鬧鬧的 好開心呀 哈哈哈





接下來的日子 可不可以像今天一樣好過





不要考試 不要成績 大家說好不好 哈哈哈 !!





喵今天借我看星光特刊 媽呀 我整個很high





班上的女生也都很high





都是為了可愛的宥嘉在high 哈哈哈





喵呀 你星光專輯買了嗎 ?





如果還沒 我們找一天放假一起出去買好了





你說好不好呀 ^^ ?





只是珮綺說啊 好像會發簽名板耶 真的假的 ??





期待那天簽唱會





還沒問過媽咪 但我已經下定決心要去 哈哈哈





只希望宥嘉要到場呀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