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心情有down到谷底的fu





昨天的星光特刊 我沒趕上





喵 借我看好了 ...





整個就是好想收藏





哀哀 心情整個好悶噢 ...





整個就是非常難過 嗚嗚





這幾天剛好沒在注意新聞 齁齁





今天能買到應該就該高興了





如果喵沒說我一定兩本都沒 ...





可是我還是想要 哀 越說越傷心ˊˋ





又想到要輔導了





心情更糟





怎會降 開心的時候 很多開心的事情





難過時 卻偏偏一堆不開心的事情一起發生了 !!





不開心的我 : (













雖說不開心 這幾天還是想去買星光專輯了





我真的想去簽唱會 不管媽咪說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