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怎樣 我真的想說



說的是 曾和我是很好的朋友 都算



包括現在仍和我很好的朋友們



都想跟你們說聲 謝謝



你們陪我走過不同的時期



陪我走過歡笑 度過傷悲



一起創造美麗的回憶



只是 一些曾經很好的好友



總是因很少連絡 而漸漸淡了



這不是我樂見的


















前陣子 和子琪 就是曾引發這樣的誤會



只是 說開了 一切都很好 = )



只是 誤會說開 我們又恢復 沒有聯繫 哈ˊˇˋ



到底要怎樣才能一直保持聯絡呢



我也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 ...















最近 想想和依婷 也好久沒聯絡了



也沒看過她上msn或即時了



想必她是換過了 ??



媽呀 我們是多久沒聯絡了 



突然想想 好傷心也好震驚 > <



依婷的無名都只有好友能回應



所以 拜託囉 依婷主動來找我芭



不好意思 = )
















和喵喵你 也是 忽然淡了



我們的誤會還沒解開 就已經放假了



賣尬 不希望輔導時 我還為此難過



沒辦法上線和你聊天



因為你什麼時候上線我也不知道



傳簡訊給你 我也沒傳 不知道該如何開頭 ?



打電話直接說 似乎有點尷尬 哈哈 |||



但是 在這個短暫假期結束前



我們真的得說清楚噢



這幾天 就這幾天芭 !!
















我的好朋友們 謝謝你們



如果沒有你們



我真的熬不過來



我真的很容易想很多



也許朋友們你們根本沒那意思



可是我就是會誤會 I'm sorry 



我就是會多想 就是會怕 > <"



所以 大家一定要陪在我身邊噢



我愛你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